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富顺县黄葛初级中学校举办纪念12.9运动85周年暨2020年校园艺术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12月11日,黄葛中学举办以纪念“12.9”运动85周年暨2020年校园艺术节活动。活动分为师生书画展和艺术汇演两个部分。
    书画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其中书法作品,行楷篆隶,字体各异;绘画种类,形式多样,有儿童画、水彩等。这些作品有些看似简单,略显稚嫩,但都凝聚着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和心血,抒发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感怀着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着自身蕴含的艺术才能。

文艺汇演中校长廖义远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在耕耘中收获喜悦,在拼搏中收获坚强,把整个校园变成凝聚精神、整合智慧、展示才华、提升素质的大舞台,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时代的挑战,用精湛的技艺书写青春的华章。

歌曲、舞蹈、舞台剧、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学生们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经过书画、文艺汇演的表演的综合得分,最后九(2)班和七(1)班摘得此次活动的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