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交流促提升——重庆市綦江区残联理事长陈军一行到富顺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为深度融入成渝经济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两地残疾人事业协助发展。12月18日,重庆市綦江区残联理事长陈军一行到富顺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学前康复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残联、县残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富顺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健及部分行政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军一行,胡健向陈军一行介绍了富顺特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发展历史。随后,陈军一行参观了学前康复部律动室、个训室、康复训练室等专用教室。县残联理事长解昌元表示会从各方面支持学校工作,为学前儿童康复提供更好的条件,让学生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下幸福成长。考察人员到中餐室、烘焙室、面点室,品尝职高班学生制作的水煮牛肉、烂刀鸭、奶油蛋糕、泡芙、包子、饺子……考察团纷纷对学生的作品赞不绝口,也感叹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与学生的刻苦练习。考察人员到职业教育室观看聋生粘贴钻石画,学生的细心、专注都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陈军一行对富顺特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富顺特校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钦佩,同时,陈军理事长也诚挚邀请富顺特校领导及教师去重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