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资讯 大安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红色先锋,三创有我”大安区教体局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大安发布时间:2020-08-21 00:00阅读:

8月21日上午,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华贵带领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大楻桶社区,开展“红色先锋,三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再掀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新高潮。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身着志愿者马甲,在汤元坝小区设立宣传点,对过往的小区居民和行人发放《2020年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宣传创文知识,了解居民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对我市“三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在案。同时,刘华贵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捡拾路旁白色垃圾,打扫小区卫生死角,察看居民楼消防设施,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三创”工作。他强调,同志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持续深入包挂社区,帮助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巩固好之前的创建成果基础上,把“三创”工作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三创”工作贡献力量。  

大安区教体局积极协助做好包挂社区范围内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共驻共建”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进入“三创”集中攻坚期以来,与社区共同努力,进行入户问卷调查50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600余份,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秩序维护、宣传引导100余人次,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和对城市人居环境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