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富顺一中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自贡教体局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7 08:15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6日,富顺第一中学校共青团组织全体同学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队活动。
全校师生列队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在初一年级建队仪式上,副校长田明远宣读《富顺第一中学校团委关于成立七年级少先队中队及聘任中队辅导员的决定》,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松为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大队长及中队长上台接收了队旗,39名新团员进行了宣誓。 六名学生代表分别推介一位为共和国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精神偶像,并简短叙述自己的成长与梦想。生活中心员工张汝列就"在平凡岗位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
活动在校团委学生会干部集体朗诵爱国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顺利结束。(富顺一中:颜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