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

返回完整页面
富顺二中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校园安全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阅读:

 

【安全教育】富顺二中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启动仪式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夏季溺水事故高发期已到来,为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强化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全体师生深刻地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掌握正确的防溺水安全技能,4月22日上午,全校7千余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先行召开了班主任例会,组织各班主任认真学习《富顺第二中学校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启动仪式及活动方案》,了解活动流程,明确自身职责。

活动中,教科室刘华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

通过列举学生溺水事例,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明确防溺水的重要性,7千余名师生共同学习防溺水的有关注意事项,学习溺水自救知识。


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个一”活动,即

1.进行一次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2.开展一次防溺水征文

3.签订一份防溺水安全责任书

4.完成一期防溺水黑板报或者手抄报等活动

通过“四个一”活动,让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更加全面,安全意识更强,对安全的理解更深。富顺第二中学校将坚持不懈、长此以往地严抓防溺水安全教育,让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富顺二中安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