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返回完整页面
杨平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名师风采发布时间:2011-03-06 00:00阅读:

 

杨平,女, 1971 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 92 年参加工作, 02 年调入富顺二中,从事高中生物教学,现任高中生物备课组长和理综组长。
杨平同志教学成绩突出,长期担任特长班教学工作,是省理科状元陈汉同学的高三生物老师;该同志具很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参加科创大赛,成绩显著, 创新作品荣获省创新成果一等奖,科教活动方案荣获省三等奖;在 第九届四川省自制教具评比活动中,自制教具荣获省一等奖;在 生物说课竞赛中荣获县、市一等奖; 撰写的十多篇论文,分别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并有5篇文章发表在国家级或省级刊物上。         
竞赛辅导成绩优异,特别是在科创大赛中,共有十余个项目获得市级以上奖励,其中,辅导王世权同学荣获省一等奖、“中科生物英才奖”、全国三等奖、自贡市市长奖一等奖;辅导杨立农荣获省二等奖和市长奖;在第八届“明天小小科学家”评选活动中,辅导学生王世权荣获全国三等奖(四川省仅4人,且都是三等奖);辅导学生参加全国生物竞赛,有34人次荣获全国、省、市级奖励,其中,王世权、邓廷川、范善东、李发明等同学分别荣获全国二、三等奖。
担任生物备课组长,带领全组老师共同努力实现我校生物学科的多次历史性飞跃,其中高2011级在期末统考和市一模考试中都勇夺全市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