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返回完整页面
张义书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名师风采发布时间:2011-03-07 00:00阅读:

 

张义书,男, 1967 8 月出生,四川省富顺县人, 1987 8 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 2009 8 月从赵化中学调入富顺二中,从事高初政治教学工作,高一( 15 )班班主任。
20 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自己不断地走向成熟,始终视学校为自己的家,视学生为自己的儿女,视工作为人生的乐趣,视教书为自己的天职,曾任赵化中学政教主任、后勤主任和党支部副书记等职,担任过数届毕业班教学工作, 2006 年获自贡市优质课二等奖, 2007 年有两篇教育教学论文分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并发表, 2007 年被评为县优秀教育工作者, 2008 年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并获自贡市高考教学质量一等奖。坚信:道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事业是自己干出来的,爱拼才会赢嘛。立足本职,着眼未来是我永恒的工作作风;立足长远,着眼当前是我不变的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