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返回完整页面
钟晓河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领导班子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阅读:

 

钟晓河简介
 
 

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硕士毕业生论文评审院外专家、西南大学国培计划河南省地理教师培训专家组成员、西南大学国培计划四川省地理教师培训专家组成员。

 

四川省学科带头人(后备)、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地理知识竞赛优秀辅导员、全国绿色学校校园环境管理项目优秀教师;四川省政府第四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全国绿色学校校园环境管理项目铜奖、四川省中学地理教师课堂教学板书板画竞赛一等奖;自贡市第四批名教师、自贡市首批教育专家、自贡市先进德育工作者(连续三次)、富顺县第六批有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多次获自贡市优质课、活动课评比一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十余篇,主编及与他人合著多部地理教学用书,并公开发行使用。

 
 

简历:

 

1980 、3—2002、7 在 富顺第二中学校工作, 先后任初中地理教师、高中地理教师、地理教研组长、政教主任兼校团委书记。

 

2002 、8—2003、7 在 富顺高级中学 校工作,任校长。

 

2003 、8—2013、9 在富顺第二中学校 工作,任副校长及工会主席(08-11年)。

 

2013 、9—2017、9 任富顺第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

2013、9—现在           任富顺第二中学校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