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富顺县2019年名师工作室“课博会”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课程建设发布时间:2019-06-12 00:00阅读:

 

好课为媒,“课博会”相聚富顺二中!

刘华  富顺第二中学校  3月16日

富顺县2019年名师工作室“课博会

3月14日,富顺县2019年名师工作室“课博会”在富顺二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富顺县教育局主办,富顺第二中学校承办。来自全县各学校的高、初中教师代表和名师约5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课博会经验交流现场

上午的“课例展示+成果汇报”环节,由9个名师工作室成员提供了18节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好课,涵盖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共9各学科,让参会教师有机会与名师一起观课、品课、议课。其中富顺二中教师提供了12节高质量的展示课,受到一致好评。

下午的“经验交流”环节,名师工作室就工作室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果和效果等进行了分享。最后由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伍恒峰代表专家组做精彩点评。

中学生物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罗南弟

中学物理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冯平安

中学化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何启彬

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郑声从

中学政治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孙庆

高中外语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富顺二中杜卫

中学地理名师工作室成员——富顺二中曾勇代表工作室交流

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伍恒峰:名师工作室是一个研究的团队,也是一个培训的团队,更是一个实践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