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荣誉 教师荣誉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杨雪老师荣获2019年自贡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教师荣誉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阅读:

 

【喜报】我校杨雪老师荣获2019年自贡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

富顺第二中学校   5月24日

 

5月24日上午,2019年自贡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在自贡一中举行,我校青年教师杨雪以其生动形象的课堂展示和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自贡市参加四川省优质课比赛。

此次活动由来自全市各高中学校的4名优秀政治老师参赛。大赛的每堂课都经过精心打磨,课程理念先进,课程设计精致,学生活动积极,教学手段先进。各参赛教师风格迥异,亮点纷呈,代表了全市高中政治学科的优质教学水平。

在课堂展评过程中,杨雪老师以“手机的变革历程”为案例贯穿整节课,课堂新颖有趣,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教学效果相当理想,充分展示了新课程理念下的思想政治教学,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赛课结束后,自贡市教科所政治教研员邱邦龙老师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为其颁奖。邱老师指出,我们的教学应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不拘泥于教材、注重教学手段的应用和资源的创新,让学生在活动中自然而然地得到收获。

富顺二中历来都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并始终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为青年教师提供成长的沃土,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教师在富顺二中茁壮成长,在全市以至全省的赛课中捷报频传。

撰稿:尹绍林

编辑:李果、钟华

编审:信息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