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荣誉 教师荣誉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王霞老师荣获四川省2019年高中语文“小说阅读”课堂教学展评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教师荣誉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阅读:

 

【喜报】我校王霞老师荣获四川省2019年高中语文“小说阅读”课堂教学展评二等奖

喜  报 

 

2019年5月17日,为期3天的四川省2019年高中语文“小说阅读”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教科院主办,成都新都一中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区的22位优秀选手各显神通,为1000余名参会教师带来一场场语文教学盛宴。

我校王霞老师执教的《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透过 <祝福> 看鲁迅的乡土情结》赢得听课学生、评委及与会教师好评, 评委老师点评王霞老师突破传统教学,选题新颖,设计独特,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经过角逐最终获展评课二等奖。

在自贡市教研员丁文杰老师、富顺县教研员张其英老师及富顺二中高中语文教研组长王荣老师的指导下,语文学科教研组上下一心,精心打造,在题目选定、环节设计、教学展示等方面对王霞老师进行了悉心指导,语文组各位老师的倾心付出,王霞老师的精彩表现,无不彰显百年名校富顺二中的深厚底蕴及浓厚教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