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粽情粽意”献给党 丹心为民启新程 ——自贡二十八中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6-15 13:02阅读:
6月9日上午,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携手高山井社区在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粽情粽意”献给党端午节主题活动。学校校长文庭刚、党总支书记林利飞等学校党员干部出席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自社区的困难人员、空巢老人等40余人参加。文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为社区的群众做实事,28中会把这样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活动中,文校长、林书记与大家一起包粽子,并亲手送上学校专门准备的端午包子、咸鸭蛋等礼物,以表达节日祝福。活动结束,学校和社区的“568”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送往辖区出行不便的老人家里。浓浓的节日氛围展现了自贡28中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先锋队精神。

今年以来,学校以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学生参加“568”志愿服务,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让党旗在28中高高飘扬。学校党总支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为民宗旨,以此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