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传承五四精神 闪耀青春之光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6-15 12:16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2020至2021学年度共青团的工作及青年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我校于5月10日上午举行了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学校2000多名师生见证了这个隆重的时刻。

上午7点5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文庭刚致辞,勉励同学们要传承五四精神,肩负历史重任,为实现理想勤奋好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搏奋斗。之后,91名新团员面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郭鑫玉作了发言,号召全体同学要发扬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最后,副校长罗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先进班集体、学校优秀寝室、学校三好学生、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优秀团干部、学校三好生标兵、学校优干标兵、学校学习之星、学校德育之星、学校新时代好少年、学校优秀生活委员等(今年受到表彰的学生达900余人次)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地树立起了优秀集体、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的形象和榜样,营造了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对促进教学发展和建设文明校园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