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青春赞歌献给党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九)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6-15 11:11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美育实践课堂活动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更加健康、更加美丽、更加具有艺术氛围的成长环境,4月30日上午,自贡28中学校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赞歌献给党”主题校园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受到诸多学生的青睐,四个专场,100多名学生排练了88个节目参加比赛。经过专业教师评选,最终有50名同学进入文艺汇演暨决赛。孩子们大方的姿态、得体的谈吐、精妙的语言,展现了28中学子朝气篷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上,党员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2021 中国你好》和歌曲《阳光路上》等节目获得了阵阵掌声,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礼物,此次活动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青春是歌,终有一天它会因为热爱而绽放光芒。自贡28中希望通过搭建成长和展示平台,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艺术的种子,用爱心和耐心去浇灌,静待它开出最绚丽的花朵。让我们一起向阳生长,“艺”心向党”,为祖国放声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