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七)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4-20 16:55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于4月14日中午举行了“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20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用演讲的方式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胡淑滢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秋廷、何泉洁同学获得二等奖,孙志轩、胡慧钰、邹梓桐同学获得三等奖,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