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百年奋斗辉煌 绽放青春力量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4-20 16:43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9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团员学生到高山井社区开展“百年奋斗辉煌 绽放青春力量”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员学生认真倾听社区优秀党员代表秦承和同志讲述他和共产党故事。首先,他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介绍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获得自由幸福所作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接着,秦承和同志向全体团员学生发出了“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的号召。
      最后,团员代表张天意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铭记了党的历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发挥好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学党史教育活动,全体团员学生增强了意识,坚定了信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百年党史的奋斗之路告诉我们: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作为新时代的学生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敢于艰苦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