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党史

返回完整页面
选拔党史学习能手 巩固学习教育成效——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学党史发布时间:2021-03-25 10:47阅读:
为巩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选拔下一阶段党史知识竞赛的参赛选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3月23日下午,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水平测试。
      在前期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实践学习和观看影视作品等多种学习形式的基础上,党员们胸有成竹,在测试中表现得自信又从容。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以选择题为主,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体参考人员准时参加考试、按时交卷、秩序井然,整体测试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测试,既是阶段性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对学习教育活动学深悟透的督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更加扎实地开展“四史”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撰稿:欧杨寰 审稿: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