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完整页面
心向阳光 奔赴梦想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云”开学典礼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8-30 18:16阅读:

微风和煦,空气清新。带着憧憬和期盼,新学期如约而至,8月30日,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全校师生满怀期待,集聚着蓬勃向上的力量,通过校园电视台举行“云”开学典礼。
      早晨7点多,学校领导和党员志愿者就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用热情的服务和温馨的问候带给全校同学新的希望。上午8点,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学生开场词中,“云”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文庭刚校长作精彩致辞。文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祝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先做人、后治学;二是重修养、守纪律;三是重学识、重实践;四是注意安全、关注健康。会上,罗鹏副校长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常规管理培训,并认真解读了最新的《班级常规考核制度》。最后,校团委学生会代表胡淑滢同学作表态发言。
      岁月流金,春华秋实新学年。面对新的学期和新的挑战,自贡二十八中蓄势待发,全校教职工将用更规范的管理创造更优越的教学环境,用更用心的育人情怀营造更优质的学习氛围,用更主动的沟通态度建立更和谐的家校关系,聚力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