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召开“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宣讲会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8 18:03阅读:

8月27日上午,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召开了“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贤丽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贤丽副校长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全校老师本着对学生未来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把“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要求落到实处,科学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学生全面健康个性化发展。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将落实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切实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统筹学校、社会、家庭力量,努力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