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乘风破浪课题立 扬帆起航开好头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1-01-21 19:24阅读:

乘风破浪课题立 扬帆起航开好头 ——记自贡二十八中召开科研课题工作布置会

1月19日中午,自贡二十八中圆梦楼二楼集体备课室,气氛热烈而轻松,科研课题工作布置会在此顺利召开。张贤丽副校长、教务处李大文主任和省市校课题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章忠信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首先,张贤丽副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2020年我校课题研究申报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有一个省级课题立项,有两个市级课题立项,市校微型课题19个立项,正在申报省级思政课题一项;要求主研人员深刻领会“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的内涵,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假期围绕自己研究的课题,做到“四个一”,即撰写一份教学设计,撰写一篇论文,给课题研究对象布置一项活动,阅读一本与课题有关的书籍。教务处李主任介绍了课题申报情况,章主任布置各个课题组即将要做的工作。最后各课题组集中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分工。
    这次科研课题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课题研究已开好头 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