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获奖 教师获奖

返回完整页面
乘风破浪获佳绩 凝心聚力创一流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教师获奖发布时间:2020-12-18 20:43阅读:

乘风破浪获佳绩 凝心聚力创一流 ——祝贺我校卢立静老师荣获四川省第八届课博会赛课一等奖

       2019年11月21-22日,四川省陶研会第八届初中名师课博会在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举行,这次课博会的主题是“走向深度学习的初中课堂变革”。来自陕西、浙江、重庆、四川等省市的100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聚集课博会,共享川派初中教育盛会。本次课博会由专家讲座、会员学校教师赛课和初中名师精品展示课三个板块组成。我校初三数学青年教师卢立静参加了“同题异构”赛课活动,并荣获一等奖。

       在课博会赛课之前,全省各地教师按组委会指定的题目提交教学设计,卢立静老师的设计充分考虑学生的理解能力,构思巧妙,化繁为简,深入浅出,赢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成功晋级赛课环节,成为自贡地区入围的五节课之一。11月21日,卢立静老师与来自川内的赛课教师同堂竞技。她执教的《最短路径问题》,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值得学习和研究的优质课。课堂上,卢老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引导学生主动探究、交流展示,充分体现了深度学习的内涵,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52节现场展评课中,卢立静老师不负众望,荣获了一等奖。
      一等奖是卢立静老师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是我校教研团队集体智慧的骄傲,集中展现了二十八中人求真务实、勇创一流的教学风采。
      一个人能走多远,关键是看他与谁同行!自贡二十八中数学组教研氛围浓厚,数学组教师无论在理论修养还是在教学水平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一直以来,二十八中数学组的教学质量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我们坚信,在新形势下,自贡二十八中教师将会继续潜心课堂,在走向深度学习的课堂变革中不懈追求,为培养学生学科素养打造一流学科,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一流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