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少年心向党 青春梦飞扬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德育动态发布时间:2021-06-15 13:15阅读:

我校开展庆祝六一关爱住校生主题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学生自尊、自爱、自强意识,对住校学生进行人文关怀和精神鼓励,我校举行“少年心向党 青春梦飞扬”庆六一关爱住校生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糖果和蛋糕,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活动中,市老年大学关工委的爷爷奶幸福快乐的奶们仔细询问初一年级住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送上爱心礼物,鼓励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国家的栋梁之材,受赠学生代表送上锦旗。现场,学生们带来诗歌朗诵《沐浴阳光,茁壮成长》、舞蹈《Forever young》,老年大学爷爷奶奶们带来舞蹈《太湖美》《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

近期,校团委在学校开展了“嘿﹑少年,我想对你说”主题队日活动,邀请七年级学生写下在走向少年时代这一刻想对自己说的话。活动中,大屏幕上展现出同学们的心愿。初一11班学生胡慧钰表示,我们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活动现场,学生家长通过视频向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孩子们又惊又喜,感动落泪,感受到了父母浓浓的爱。

最后,在场学生通过天天向上手势舞向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祝愿亲爱的党永葆青春,最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感谢市老年大学等单位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做一名好孩子,在学校中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中做一名好公民。”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副校长罗鹏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德育活动和学生思想工作,积极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经常性地开展关爱学生活动,用爱心温暖童心,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让学生的童年变得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