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2021中考 || 燃青春,题金榜——出发吧,亲爱的28少年!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德育动态发布时间:2021-06-15 13:09阅读:

有一场青春叫做中考,有一种幸福叫做“我在努力,你在助力”。

中考来临之际,为表达学校的关怀,传递党组织的温暖,6月8日上午,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开展了“筑梦青春 梦想启程”毕业季主题活动。

活动上,校长文庭刚对全体初三年级送上了祝福。

文校长强调,三年同行,有欢歌也有泪水,但这一切都将成为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珍贵的青春记忆。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更加努力,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

随后,文校长与林利飞书记、张贤丽副校长、罗鹏副校长一同为初三年级各班孩子送祝福。

送一支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 送一个蛋糕,寓意满心满意; 系一条幸运红绳,寓意红红火火;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中,孩子们洋溢着幸福而自信的笑容。

这些可亲可爱的班主任老师们,或青春洋溢,或白发微霜,或严肃古沉,或幽默温情。无论哪个他们,都捧出一片真心,陪伴孩子们每一个拼搏的日夜,见证孩子们每一次拔节生长,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

28中学子们,我们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你们交付中考答卷、合上笔盖的那一刻,定会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提前祝愿所有考生中考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