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艺术浸润人生 美育结出硕果 ——我校在自贡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德育动态发布时间:2021-06-15 12:45阅读:

为展示中小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于5月中旬举办了自贡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专场比赛,精心准备,刻苦排练,沉着参赛,最终不负众望,选派的五个节目均获佳绩。

5月19日下午,在汇东实验学校举行的朗诵专场中,我校表演的《沐浴阳光筑梦成长》荣获一等奖;5月20日上午,在广华山小学举行的器乐专场中,我校表演的《战台风》荣获一等奖;5月12日上午,在汇东实验学校举行的戏剧专场中,我校表演的《追梦少年》荣获二等奖;5月20日下午,在广华山小学举行的声乐专场中,我校表演的《亲爱的旅人啊》荣获二等奖;5月18日下午,在汇东实验学校举行的舞蹈专场中,我校表演的《祖国之翼下的我们》荣获三等奖。

此次展演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多元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文化艺术作品的感受和理解,激发了学生的艺术表演热情和兴趣。此次展演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全校师生感到骄傲,同时也鞭策着我校在今后的美育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