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喜获自贡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二等奖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德育动态发布时间:2021-06-15 12:37阅读:

自贡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展演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圆满落幕,共29个学校参与了此次展演,分别表演了《追梦少年》《丰碑》《祥林嫂》等剧目。我校初2023届7班展演的《追梦少年》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展演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搭建多元展示平台,增强学生对戏剧作品的感受和理解,激发学生的艺术表演热情和兴趣。在语文组钟敏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我校初一年级刘秋廷、陈屿轩、刘奥运、李一辰、李政艺共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携剧本《追梦少年》代表28中学校参加自贡市决赛,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获得,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28中学校将再接再厉,在抓学业的同时,不断加强学生德育和艺术培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