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素质教育展风采 非遗文化进校园 ——2019中华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摄影作文竞赛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栏目:德育动态发布时间:2020-12-27 11:41阅读:

        为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北京中艺青少年书画摄影作文艺术指导中心举办了2019中华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摄影作文竞赛。我校初一3班、初一14班、初二4班、初二14班的97名同学在剪纸指导教师林利清的的率领下不负众望,荣获全国集体一等奖。从本次获奖数量和等次来看,较去年更上一层楼,充分体现了28中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才能。

        此次艺术成果的取得是学校艺术教育者辛勤耕耘的结果。在此,学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指导剪纸艺术课的林利清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向支持艺术教育工作的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学生能参加各类艺体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素质,为28中增光添彩。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