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旅行 研学旅行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细节规范•厚植文明”——“学雷锋•树新风”文明礼貌月活动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研学旅行发布时间:2018-03-01 00:00阅读:


  杨春阳月,文明的春风徐徐吹来。“学雷锋·树新风”全国文明礼貌月又如期而至。今年我校三月文明礼貌月的主题是“细节规范·厚植文明”。 201831日上午十点在德育主任舒平的组织下全校同学在学校大操场参加了三月文明礼貌月的启动仪式,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常洪强调文明是一种道德自律,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此外还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月文明礼貌活动,积极学习《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习的相关规定,积极践行,做文明的中学生。

  细节决定成败,规范决定习惯。“细节,规范”厚植文明不仅仅是一个主题,更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并且文明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从此刻行动起来,读文明书、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内涵、知行结合,加强自我管理,在行动中不断改进自己、发展自己,用文明言行诠释文明新风,为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