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校园之星

返回完整页面
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方案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校园之星发布时间:2018-03-23 00:00阅读:

一、指导思想: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市民,结合学校打造"礼•智"校园的契机,学校研究决定:三月份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为了将今年文明礼貌月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贴近学校实际。3月份,我校举行文明之星评比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二、评选范围:

全校同学。

三、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教育月"主题实践活动。尊师守纪,团结同学,模范遵守学校校规。

2、遵守"中心小学学校常规",能够起带头表率作用,无违纪现象。

3、乐于助人、实事求是、勤于奉献,有较多的为集体或同学服务的先进事迹。

三、评选办法及表彰:

1、德育处在4月上旬向各班发放"文明之星"推荐表。

2、经过学生自主报名(或由班主任提名),在班级进行投票选举表决。评选出优秀人数每班3人,1名成为校"礼之星",2名成为班级的"文明之星"。

  3、获得称号的同学,由学校表彰,"礼之星"将颁发海豚奖章,并在校园橱窗"我们的学习榜样"专栏上展示照片和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