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不忘初心.唱响青春梦想—五.四歌咏比赛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阅读: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也为了积极响应全团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于2018年5月4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了以“不忘初心.唱响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五.四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开始前,学校党支部书记谢常洪同志作了致辞:“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主义热情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歌咏比赛全校师生都积极排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在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洗礼下,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推动了校园“礼.智”文化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