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关爱,让学生永葆童真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庆“六一”关爱留守学生座谈会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阅读:

  “留守”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下一代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了让留守学生的心灵不承受孤单,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玩耍、快乐成长,使其在思想、心理等方面都和同龄孩子一样。2018年5月31日,学校组织全校留守学生参加了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庆“六一”关爱留守学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德育处舒主任对儿童作了亲切讲话,鼓励他们父母不在家时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懂得感恩,用学习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用努力学习来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次座谈会学校还给全部留守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和零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这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了节日的氛围,为留守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让远在他乡工作的留守学生父母放心的工作,也让学生永远都像现在一样纯真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