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课改“三项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阅读:
  从春风徐徐到炎炎夏日,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课改”文件精神,紧密围绕高效课堂教学改革的相关要求, 2018年上学期的课改”三项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全校摸索着课改的步伐,不断前行,全校教师顺着课改的潮流,激流勇进。
  学校围绕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开展了优质课展示、教学论文、教案设计三项课改活动。学校拿出了这三项活动的具体方案,对课堂教学实施有效监控及评价反馈,对每一位参加优质课的教师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对优秀教案也制定出有效课堂优质教案的评价标准;对优秀教学论文的评选也要求原创,体现出自己的教学心得和感悟,不断反思,提高自我。
  本学期的课改活动全校教师都积极参加,在讲台上展现自我风采,在教案中体现自己的独特教学方式,在教学论文中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积极教学经验,提高了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