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二十中学校扬帆启航,开启新学期新航程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阅读:

2018年9月3日清晨,自贡第二十中学校校园内奏响了嘹亮的国歌,这是自贡二十中学校在举行别开生面的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首先张屏华开学典礼致辞,发表了以树立信心,培养习惯,共育环境为主要内容的讲话;紧接着陈美老师代表教师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在新学期努力工作,关心同学们,把学生教好,力争做一名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最后全体学生宣誓、呼号。短短30分钟,整个开学典礼简单且隆重、朴素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二十中学子们又将昂首阔步,去追逐新的朝阳,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下,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升旗仪式


张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陈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