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学礼明德,规范言行——新生学法指导,行为规范培训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阅读:

为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践行中学生综合实践课程的要求,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于2018年9月5日下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8级新生学法指导和行为规范培训会。


学校书记谢常洪到会致辞

为保证本次会议任务的圆满完成,学校教导处、政教处领导作了详细的会前准备。学校党支部书记谢常洪、教导处主任熊超、德育处主任舒平等学校领导参加了本次学法指导、行为规范培训会。会上教导处熊超主任就学习方法给同学们做了规划和要求;政教处舒主任就《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解读,特别指出中学生应注意哪些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对《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学习与实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自己成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先锋少年;校党支部书记谢常洪同志在学习、生活上给同学们进一步提出建议和要求,动员同学们认真学习,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基。


学校教导主任熊超作学法指导


学校德育主任舒平作行为规范培训


新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