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高新区2018初中英语口语比赛活动方案
来源: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阅读:
  一、活动目的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语音意识,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口语、表现魅力的平台,促进学生口语能力的提高,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8年自贡市英语口语比赛。 比赛以自愿参加为原则,报名和参赛全免费。
  二、比赛形式: 影视名人演讲配音
  三、参赛范围
  高新区各初中学校七年级学生(注:下学期决赛时为八年级学生)
  四、具体赛程
  (一)初赛:
  时间:7月9日前完成报名,初赛7月14日-7月21日
  形式:网络配音
  技术支持:“口语100”网络学习平台
  具体流程:各校于7月9日前按将参赛学生名单汇总发送到邮箱644823207@qq.com; 7月13日前为练习期;7月14日-7月21日正式进行初赛,参赛学生点击“海选比赛”端口,根据要求为指定的片段进行配音,系统将根据参赛学生的语音语调、流利度等标准进行自动评分(100分制)。每名参赛学生共5次参赛机会,每天只能参赛1次,五次有效成绩取3次最高成绩核算平均分为最终成绩(四次或三次有效成绩取2次最高成绩核算平均分为最终成绩;二次或一次有效成绩取1次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
  (二)决赛:
  决赛名单产生:7月22日-7月24日,平台将根据参赛学生的最后得分从高到低择优产生决赛名单。
  决赛时间:9月14日
  决赛地点:汇东实验学校
  决赛形式:现场配音,评委打分。
  五、名额分配
  (一)初赛不限名额,学生自愿参加。
  (二)系统以成绩为依据,产生决赛名单30人:
  六、奖项设置
  (一)学生
  组委会将为决赛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特等奖1人,一等奖11人,二等奖18人。
  (二)教师
      组委会将根据参赛学生决赛获奖等级,为其辅导教师颁发证书(同一名教师辅导多名学生获奖的以学生所获最高奖项为准):
  七:其它事项
  (一)决赛参赛作品时间限定:4-6分钟;
  (二)各校教研组长于9月12日下午将本校决赛所用视频片段以mp4的形式拷贝到决赛地点(汇东实验学校),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学生参赛号码;
  (三)决赛评委5-7名(市区教研员);工作人员2名。
  (四)其它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高新区初中英语教师群通知。
                           
自贡市高新区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2018年6月 28日

   附件一:   附件二:

下载  高新区2018年初中英语口语比赛评价标准(试行).docx  (13.56 KB)
下载  高新区2018年初中英语口语比赛参赛顺序表.docx  (13.25 KB)